滑雪发烧友最爱龙江滑雪场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冬季的黑龙江略显活力十足,在跳动因子冰与雪的带领下,黑龙江人不是躲在屋里猫冬,而是约着三五好友或陪同家人驰骋雪场,黑龙江各大滑雪场在冬季热闹非凡,更是受到全国各地滑雪发烧友的喜爱,盘点黑龙江特有的六大类型滑雪场,看你喜欢哪个?

*NB的滑雪场——黑龙江亚布力滑雪场

“SSSSS”级旅游滑雪场

亚布力滑雪场是我国目前*大的集接待滑雪旅游和滑雪运动员训练比赛的综合性滑雪场。是国家*批“****”景区内的“SSSSS”级旅游滑雪场,国家极地科学考察办公室的冬季训练基地也设在这里,2003年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将中国残疾人冬季项目训练基地也设在了亚布力滑雪场,中国滑雪协会也把黑龙江亚布力滑雪场设为国内的滑雪训练基地。

滑雪场拥有多条初、中、**滑雪道。全自动、半自动混合造雪系统覆盖长12460米、面积431800平方米的全部雪道;6人吊厢拖挂、双人吊椅、单人吊椅索道供您选择;配套服务设施完善,建有**酒店三座,内设中西餐厅、酒吧、商场、商务中心、会务中心等;2000平方米的训练馆和2400平方米的雪具大厅,可提供室内网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等齐全的健身器械等休闲运动的服务,是集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召开会议的好地方。

整个滑雪场处于群山环抱之中,林密雪厚,风景壮观。锅盔山主峰三锅盔已经辟为大型旅游滑雪场,大锅盔和二锅盔曾是第三届亚冬会赛道,现在是国家滑雪运动员的训练基地。亚布力滑雪场的设施非常完善,共有11根初、中、**滑雪道,它的高山滑雪道是亚洲*长的。拥有**标准的场地、场馆和附属设施,其中高山滑雪场地、K90m跳台滑雪地、K125跳台滑雪场地、单板(U池)场地、越野滑雪场地和冬季两项滑雪场地得到**滑雪联合会(FIS)和冬季两项联盟(IBU)的认证和认可。

亚布力滑雪场已经具备了申办冬奥会雪上赛事的条件。凭借完善的场地设施曾承办过的大型赛会有全国第五届冬运会、全国第七届冬运会、全国第十届冬运会雪上赛事,承办第三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第四届亚洲少年高山滑雪锦标赛等**赛事的雪上项目比赛,2009年2月在这里成功举办了“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雪上项目的比赛。

奥林匹克竞技指挥中心:它使用面积1万余平方米,它为2009年第24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服务而建设的,同时也为滑雪观光、旅游度假客人提供的一个准四星休闲度假的娱乐场所。亚布力还具有承办**A级比赛的资格:高山滑雪,越野滑雪,自由式滑雪,单板滑雪,冬季两项,北欧两项,自由争霸赛都得到了**雪联的认证。高山雪道:是****滑雪道,*长的滑雪雪道全长达5公里,雪道累计长度50公里,单条雪道长度*长达5000米,可以充分满足初中**滑雪爱好者的不同需求,其中大锅盔和二锅盔可以用于进行高山比赛。

开放期间:一般从11月中旬到4月下旬

交通:

滑雪场距离哈尔滨至绥芬河的301国道仅18公里,哈尔滨至亚布力镇的公路巴士车每天往返数次;另外从北京、沈阳、大连、哈尔滨等城市始发到牡丹江的列车均在亚布力站停靠。从哈尔滨自驾,2个半小时左右即可到达。从哈尔滨火车站对面龙运客运站乘坐旅游班车到亚布力镇,再换乘小巴到亚布力滑雪场。从哈尔滨火车站乘坐火车到亚布力南站。从亚布力南站乘小巴至亚布力滑雪场,10分钟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