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华仙居烧烤火热加盟中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华仙居烧烤*热加盟中,费用低,回报高

华仙居烧烤始建于2000年6月在哈市辽河路,当初的营业面积42米,前后共计6人,总投资三万元,因市场定位准确,出品口味纯正,当年即获得了良好信誉,****增加。华仙居烧烤总店于2006年10月**次扩建,增大了营业面积迈出华仙居发展的**步,搬迁至哈尔滨道外区大有坊街144号。多家连锁机构。现在占地面积400米,迄今为止,华仙居烧烤多次被工商局评为**私营企业,被黑龙江餐饮协会授予“北方名小吃”。“冰城风味特色名店”等荣誉称号。并为社会下岗及待业人员提供了上千个就业机会。 华仙居烧烤以文明经商创效益,良好信誉促发展的经营思想,本着优良出品求生存,超前服务求市场的经营理念。

不断**、进取、**华仙居人辉煌的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