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草剂杀虫剂农药厂家火爆招商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富利生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国家**生产农药、有机、无机复混肥、叶面肥的专业企业。是集科研、生产、经营、服务于一体的以全面服务于“三农”为中心的新型现代化公司。

公司现有员工两百余人,其中大学本科学历以上的专业人才60余人。产品种类齐全,远销全国各地。

 哈尔滨富利生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几年来成功地实现了“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竭智尽力、敢创未来”的管理方针和企业精神,依靠规模化生产和良好的供货信誉,并通过自身积累、挖潜、**,企业的到了迅速发展和壮大,现已成为农药行业的一颗璀璨的新星。已被哈尔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哈尔滨市诚信建设**小组办公室确认为“诚信计量单位”。产品已成为哈尔滨**产品。 哈尔滨富利生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进一步与省内外新老朋友开展广泛密切的合作,为**一个美好的未来而共同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