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特色产品招商加盟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八大酿酒企业”、“川酒新金花”、“四川省**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中国白酒**品牌”、“中国****”、清代老窖池是国家文物保护单位等等殊荣,奠定了公司在中国白酒界的特殊地位。

公司的生态原酒受到了全国众多白酒企业的欢迎,是全国多家白酒知名品牌酿造基地。

三大坚实基础:

一、强大的生产基础

3000多个源于1886年的清代老窖池,年10万吨以上的五粮原酒生产能力,数十亿元的**年份酒贮藏,20多人的国级**团队,为公司产品提供了坚实的品质**。

二、深厚的文化基础

深得历史名家赞誉的文化底蕴,精心打造的“喜”文化内涵,是现今白酒市场销售热点。

三、鲜明的特色基础

喜庆产品特色定位,健康、生态、柔雅的五粮风格特点,成为喜传**的*特卖点。

五大与众不同:

一、与众不同的特色产品

针对性更强的产品设计,准确的消费群细分,让销售变得轻松自如

二、与众不同的营销方式

不同的市场情况为你制定不同的营销方案;更有**传统的**营销模式供你选择

三、与众不同的市场支持

同样的广告宣传,我们提供效果更好的**宣传方式;同样的促销支持,我们**让你的顾客耳目一新;同样的销售支持,我们给的是与众不同的品质和诚心

四、与众不同的服务**

人无我有的服务**体系,让你做得放心、舒心、称心!

五、与众不同的招商理念

不求最有名,只做我最真;不求你巨大,只找最合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