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鹏原家政服务中心诚招加盟商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携手发展,共谋辉煌,哈尔滨市鹏原家政服务中心诚招省内加盟商,开店指导,经营策划,资源共享,即使你是一个没有任何家政从业经验的新手,只要加入鹏原家政的大家庭,总店和其他分店将一同支持你的发展,共成大事。

哈尔滨市鹏原家政服务中心专业经营家政服务、劳务派遣、就业咨询、社会**事务代理。公司成立一年多来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拥有哈尔滨总店、哈尔滨**分公司、哈尔滨第二分公司、哈尔滨第三分公司、黑河嫩江分公司、哈尔滨阿城分公司、哈尔滨依兰分公司、绥化分公司七家连锁分公司的专业家政企业。目前拥有月嫂、育婴员、母乳**师、保姆、计时工等岗位的员工100余名,可以为年轻的父母们和广大市民提供*专业*贴心的家政服务。同时,本公司可以为有从事家政行业意愿的姐妹们提供岗前培训,并由劳动**部门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

哈尔滨市鹏原家政服务中心与哈尔滨市道外区职业介绍服务中心、黑龙江双玉人才市场、黑龙江电视台《小周帮你找工作》、《都市求职》招聘专刊等人才市场、就业部门和招聘媒体建立了深层次的合作关系,为公司的业务开展提供了人才储备信息和媒体宣传支持。 公司的愿景是力争在三年内成为哈尔滨市乃至黑龙江省服务质量*好,客户评价*高的家政公司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