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哥手撕烤兔 玩转舌尖滋味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烧烤是拥有*爆人气的美食小吃,烤兔作为新兴的美味给烧烤增添新特色,巴哥手撕烤兔精心烹制的美味风靡食界,让人欲罢不能,巴哥手撕烤兔,玩转舌尖滋味,致富项目引起加盟商的热切关注,致富项目加盟巴哥,**餐饮**方向,掀起**风潮。巴哥手撕烤兔致富手段>>

迎合现代人消费理念,赢人气:

巴哥手撕烤兔超过3万多平方米的生态型养殖农场半开放式的养殖环境,兔子可以轻松采食鲜草、蔬菜和精饲料,原生态与现代化紧密结合,让肉更棒味道更赞更健康。

****的**口感,人人赞:

邀请中国川菜**张正雄先生担任技术总指导,技术诀窍从来都是如此微妙,名厨指导,巴哥手撕烤兔在每一个关键点都将潜能发挥到**,一只名厨兔就此诞生。

***无防腐,享用更放心:

巴哥手撕烤兔现代化生产线,全方位、全流程、全天候杀菌车间;无添加配方: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色素、增味剂、改性植物油、转基因材料;真空保鲜,无菌包装。

巴哥手撕烤兔层层把关,严程序下出现的优美味,闻起来香喷喷,吃起来味道佳,已经成为烤肉市场的一道靓丽风景,成功吸引消费者乃至投资者的驻足。巴哥手撕烤兔有川味名厨助阵,烧烤出来的美味堪称美食一绝,让食客**难以**,投资巴哥手撕烤兔,做烧烤*门生意,赢一本赢万利的**事业。

巴哥手撕烤兔*家工艺同行无法模仿,玩转舌尖上的滋味,挖掘餐饮市场**,是新一轮美食加盟特色项目,在市场上有着良好的发展,也给加盟商带来了致富的希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