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宝藏 星伦凯编织地毯加盟来挖掘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和谐家庭的背后都有一个宽敞整洁的房子,星伦凯编织地毯圆了您想拥有美丽之家的梦想,用它来装饰你的家庭,那将会有不一样的美感,不一样的体验,家居的无尽宝藏,通过星伦凯编织地毯来挖掘 ,想了解星伦凯编织地毯创业的神奇在哪里吗?现在小编就来介绍!星伦凯编织地毯成功创业宝典>>

家居的无尽宝藏 通过星伦凯编织地毯加盟来挖掘

大家都知道家居装饰*先要求材料上乘,住里面才舒服,星伦凯编织地毯超级环保, PVC编织地毯因其优越的性能和对环境的保护,早在国外流行开来,可以代替纯毛地毯和化纤地毯使用,星伦凯编织地毯在发达国家已普遍替代了瓷砖和木质地板,成为地面装修材料的*选。所以才日益受到人们的吹捧。

星伦凯编织地毯为什么如此**呢,一个主要原因就在于它质地超轻超薄,新型地面铺装材料只有 2-3.5mm 厚度,星伦凯编织地毯每平米重量仅 2-4KG,不足普通地面材料的 10%。和大理石、木质地板相比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同时在旧楼改造中有着特殊的优势。

星伦凯编织地毯还有一个*大的优势就在于它的样式新颖,色彩花色丰富,设计选择方案多,客户可以根据自己工程装修状况对铺装状况对铺装材料样式和颜色进行调整,极大地满足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当然,在样式多样化的同时还要追求质量的**,这才能稳稳抓住消费者的心。

所以星伦凯编织地毯质量把关非常严格,每一件产品都耐磨超薄,STARUNK 系列编织地毯耐磨系数经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为7300 转,属于全行业***别 H 型,远远大于同行业其他品牌,使用寿命更**。按照国家标准,星伦凯编织地毯耐磨系数大于 1500 转为 G 型,大于 5000 转为 H 型。一般品牌均在 5000 转以下。让消费者用的安心,放心。

上面已经很详细介绍了星伦凯编织地毯的优势和特点,那还有一点你**不知道的,那就是星伦凯PVC编织地毯不光是种类丰富,还衍生出更多产品,如PVC编织地垫、PVC编织餐垫、PVC编织墙纸、PVC编织汽车垫、PVC编织门垫、PVC编织榻榻米等,它的作用正在不断被发掘,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一场品质革命。这场革命也将推进现代科技技术的不断更新和创新,**着我们走进更美好的时代。

现在是自动化,网络化的时代,星伦凯编织地毯也迎合着科技的发展,时代的进步,那么*明显的就就表现在使用范围上,星伦凯PVC编织地毯使用范围非常广泛,适用于:家庭、学校、医院、办公楼、工厂、超市、商业、体育场馆等各类办公场所。编织地毯是采用聚氯乙烯树脂材料生产的地毯,具体是以聚氯乙烯及其共聚树脂为主要原料,加入填充料、增塑剂、稳定剂、着色剂等辅料,在片状连续的基材上,经均匀混炼、涂敷工艺或经压延、挤压工艺塑制而成,可以代替纯毛地毯和化纤地毯使用。

现在小编已经把有关于星伦凯编织地毯介绍的很全面了,选择一个***是事业成功的关键,选择一个好盟主是事业成功的**,相信您现在对星伦凯编织地毯已经有了充分的了解,如果你想投资一个小本万利的***,星凯伦编制地毯是个不错的选择,趁现在这个市场大蛋糕还没有分完,抓紧时间吧,机会是靠自己来争取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