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时美3D彩粒漆绚丽财富带你发掘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热爱生活的人们希望定制不一样的家居生活,立时美3D彩粒,一个特色的3D彩粒漆,立体效果,品质产品,给每个家不一样的潮流选择,成为现在家居的墙面装饰宠儿,成为现在家居墙面投资的*选。家居建材墙面投资,立时美3D彩粒漆绚丽**带你发掘!立时美3D彩粒漆致富热线>>

家居建材墙面投资 立时美3D彩粒漆绚丽**带你发掘

立时美3D彩粒漆产品齐全,产品印花、滚花、 夜光、变色龙、浮雕五大产品系列、上千种图案,花色不仅有单色系列、双色系列,还有多色系列等。立时美3D彩粒漆被称为可以养鱼的绿色环保涂料,因其在施工时无需使用胶、聚乙烯醇等,所以不含铅、汞等重金属以及醛类物质,从而做到无毒、***。

立时美3D彩粒漆,让墙面瞬间变得异彩纷呈,摒弃传统墙漆的单调乏味,无论是绚丽的色彩还是迷人的造型都与众不同、别有特色,都让人倍感新奇,质感十足、生动立体、和谐统一、观感震撼,视、触、感多感合一,为亿万家庭带来墙面装饰新体验,中国墙面装饰从此进入3D魔幻时代!

用立时美3D彩粒漆写意家居风格又多一层艺术品位。色彩****,花色品种繁多, 采用专业配色,多种系列产品可搭配应用,千种风格、万种变幻供甄选,无论哪种审美取向都能得到满意的适配。把彩粒漆当颜色,把墙壁做画板,以各类花型图案及各种造型为表现手法,无论是山水、人文、字画、抽象、卡通、古典、现代、立体、浮雕等都能表现得****。

立时美3D彩粒漆与传统涂料、液体壁纸、墙纸等墙面涂料的价格非常接近,但无论是环保性能,使用寿命,还是施工简便性,都优于其他的材料。

家居建材墙面投资,立时美3D彩粒漆绚丽**带你发掘!立时美3D彩粒漆,立体产品,绿色环保,**以往传统的家居建材,展开了新的一页,立时美3D彩粒漆,带给人们绚丽潮流的家居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