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欧雅丝科墙衣诚招代理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欧雅丝科墙衣市场前景分析:

中国当前每年新增建筑面积超20亿平方米,居***位,按墙面面积是建筑面积3.5倍计算,就是70亿平方米,且这个数字还正以年均20%以上的增速不断扩大。按当前国人每平方米装修投入330元计算,则国人每年用于装修的总投入就已经高达2.35万亿元,且年均增速继续高企在30%以上,五年后这个市场规模将高达近5万亿元。

近十几年来,国人对室内装饰的要求提高到了一个**的高度,传统装修所使用的各种品牌的乳胶漆因其色彩单调、有毒污染等问题已成为众夫所指;新兴的墙纸、壁布等墙面装饰材料又因其起泡、脱落,质地、立体感差等问题让人爱它却只能望而兴叹

什么是墙衣?

墙衣于上世纪七十年代诞生于日本、德国等西方发达国家。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近年来,在欧美各国用墙衣装修居室十分风靡,墙衣大有取代传统内墙装饰材料之势,成为十分流行的既健康环保又*具特色的室内装修材料。墙衣被誉为是继涂料、墙纸等传统内墙装饰材料之后出现的第三类新型内墙装饰材料,是二十一世纪的*选环保绿色内墙装修材料。

欧雅丝科墙衣介绍

欧雅丝科(oysk)墙衣,前期产品主要出口欧洲还有东非等,近两年随着国内经济迅速增长,国民生活水平提高,欧雅丝科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过硬的产品质量,在国内也迅速的占领市场,提供各大城市**人才代理,致力打造墙衣****品牌!

**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市场服务是欧雅丝科墙衣*核心竞争优势,先进的德国生产设备与技术一直难以被超越,欧雅丝科拥有8大系列产品,其中2014刚研发更新的“**金”系列是全国*创*一无二的,欧雅丝科品牌紧跟市场动态时时更新产品花色更加保障了代理商不被市场淘汰。

欧雅丝科多年的外贸服务意识更加提高了欧雅丝科团队对代理商的重视;一直秉承质量**,服务**的宗旨与代理商之间精诚合作互利共赢!

欧雅丝科墙衣优点:

**的浮雕性能:“欧雅丝科墙衣”系列产品在避免了传统壁纸易翘边、有接缝、会霉变以及二次施工复杂等不利因素的同时,还具备零甲醛、易施工等新特性。使用寿命长达12年以上;欧雅丝科墙衣+1把辊筒+1个桶+24小时,就能成就您的“新家” !只要旧墙面干净平整且为白色,就可直接施工,一次成型,无需搬家具、遮物品,无粉尘、无噪音,边住边施工,只要24小时不碰“她”,新家就此搞定。

欧雅丝科代理优势

自主开店,区域*家代理,垄断经营,作为投资者可以申请为我们*家的代理商;

1、可以在相应级别的区域如(省、市级)发展商下级的经销以及加盟商,从而来赚取中间的利润,无需跑市场、跑客户便可坐拥巨额财富。

2、专门经营:投资者可以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在自己的区域租赁一块场地作为经营场所,门店以及公司均可以。专门的经营模式可以有助于投资者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发展客户、扩大市场,从而更好的盈利。

欧雅丝科墙衣区域保护 规范运作

各级代理商在代理区域内享有*家经营权(但不得跨区域经营);有代理商的地区,总部承诺不直接与代理区域内的客户发生直接业务往来,若有与公司直接联系业务的,公司均将客户转交给负责该区域的代理商,避免市场无序竞争,维护各级代理商的绝对利益。

欧雅丝科墙衣先进技术 一流产品

引进德国先进技术,整合国内消费需求方向,坚持以人为本、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通过严格的科学管理,提高生产工艺水平,提高产品质量,缩短产品生产周期,降低产品生产成本,以此增强产品的竞争优势,为代理商缩短市场开发周期、加快资金周转奠定坚实基础。

欧雅丝科墙衣辅导经营服务至上

公司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免费为代理商培训1-2名专业技术人员、市场营销人员;产品五年内如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厂家免费质保;公司采用先进物流管理,保证及时供货,对各地市场提供全程跟踪服务。

欧雅丝科墙衣同舟共济相如以沫

代理商与公司是肝胆相照、紧密合作、互利共赢的伙伴。代理商是公司坚强的中流砥柱,只有在保证了代理商利益的前提之下,公司才能有一定的利益空间。为此,我们承诺真诚、真正设身处地为代理商着想,同时希望您也能坦诚相见,共同维护我们共赢的机制。

欧雅丝科墙衣公平晋升平台

如果您已经成为我们的县级代理,那么您赚钱的同时可以介绍身边亲戚朋友一起做这个项目,一个区域开拓3家以上门店,总部无条件提升您为区域总代理,管辖其他代理商;您成为区域总代理后,总部配合您完善区域客户信息便于后期统一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