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Pizza带你轻松逆袭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Let’s Pizza带你轻松逆袭。当前的消费者,对餐饮有了更新的认识和要求。更注重营养的搭配与吸收及原料的鲜活程度。比萨(Pizza)又译作披萨饼、匹萨,是一种发源于意大利的食品,是一种由特殊的乳酪、酱汁和馅料做成的异域风味食品。在**融合日益加速的今天,披萨作为继KFC、麦当劳、德克士的又一种新型西式餐饮项目正急速登陆国内市场。

Let’s Pizza严格选料,品质追求,披萨风味融汇出新;小本投资,超低起价,美食**触手可及。从视觉延展到味蕾,从外表浸润至精髓,下一波披萨美食**,来吃比萨带你轻松逆袭

来吃品牌比萨选吉尼斯记录申请者印度魔鬼椒入味,佐以秘制酱料,烹制出宇宙超辣的披萨。总部每周推出促销活动:5元1片,每人限购一片,每天限卖8-10片。若单人能吃10寸,免单一次。吊足消费者口味,帮你*足人气。

招商加盟来吃品牌比萨,在经营模式上另辟蹊径,不做像上岛西餐厅或必胜客那样的大型餐馆,只做时尚迷你档口店,随买随走,方便快捷。对消费者来说,无论何时购买,都无需花费过多时间,早上买来当早饭边走边吃亦或中午晚上买回家当主食吃,都是不错的选择。对于投资商来说,低成本、***的项目才是***,定位档口的经营模式节省了开店租金的开销,也省去了购买桌椅、精装修之类的开销,来吃比萨让投资者更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