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利民生物医药产业园招商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一、园区地理位置:

位于哈大齐工业走廊核心**区,是哈尔滨"北跃"战略的**发展区域,地处松花江北岸、呼兰河西南岸。作为哈尔滨市辐射龙江北部广大腹地的门户地区,地理优势突出,与主城区联系紧密,距市**6.9公里,距松花江公路大桥9.6公里,距松浦大桥7.8公里,距哈尔滨*车站17公里,距省**20公里,距哈尔滨太平**机场32公里。

二、园区概况:

园区规划:哈尔滨利民生物医药产业园区规划总面积20平方公里,其中已建成区2平方公里,规划新区18平方公里,设科技研发区、生产制造区、贸易物流区、健康服务区、综合配套区等5个功能区36个功能单元。

园区优势:哈尔滨利民生物医药产业园区按照专属园区每平方公里投入3亿元的标准,累计投资30亿元,***建设园区基础设施,实现了“九通一平”。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园区已初步形成了集科技研发、生产加工、公共服务、包装印刷、仓储物流、废物废水、检测检验等完备的支撑体系。

三、投资环境:

该项目位于***哈尔滨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计划引进固定资产投资在10000万元人民币以上,投资强度每平方米不低于3000元人民币的医药生产加工类企业;同时,引进各类高科技医药研发及孵化企业。

哈尔滨利民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建设,园区内水、电、气、热、通讯等基础设施体系基本健全,包装仓储、物流运输、废物废水、检测检验等支撑体系已完备。按照每平方公里投入3亿元的投资强度,***建设园区基础设施,实现了“九通一平”。集中打造了集科技研发。项目孵化。医药检测等于一体的符合**标准和国内**的生命医药科技研发中心与生命一哟啊创业公共服务平台。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的哈尔滨利民生物医药产业研发中心,由GLP实验室、实验动物研究中心、药物中试基地、院士工作站和创业大厦五个技术体系组成。它整合了可研院所、**和社会资源,肩负起“生命医药领域技术创新服务、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四大职能,构建了“以院士工作站为核心、以技术体系为支撑,以生命医药创业大厦为**,以孵化中小研发项目创业、服务园区医药经济发展为职责”的发展格局,为园区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和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科技支撑。

四、投资导向:

利民生物医药产业园区招商**领域是药品、医疗器械、功能食品、医药物流等。**面向跨国医药企业50强、国内医药企业100强进行招商。

五、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