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轮滑行器,代理快速赚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一轮在脚下,致富漫天飞,神州轮加盟,创业者致富,智能滑行器,投资省心力。相信大众朋友们都在网上看到这句话,一句关于轻骑的逍遥句子。神州轮智能滑行器让您加盟**比天高,这不是神州轮智能滑行器加盟的神曲,时尚的调子,便捷的出行,**代步,而是出自创业投资者的心声。这种致富心声是对于新产品的无限渴求,是神州轮在中原大地**的必然趋势大体现。

项目介绍:神州轮滑行器,新兴代步奇产品。

神州轮滑行器隶属于神州轮(德国)化学工业集团旗下的中国神州轮企业。 它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后市场空白项目研发、生产、销售、培训于一体的国家高***企业。

神州轮滑行器是该公司研发的***节能、环保、便捷式代步工具,充电2个小时,可以行驶25km,短途代 步非常方便,可以代替公交和地铁。电动*轮车体形小巧、携带方便,*轻的一款只有10kg,可以直接放进 汽车的后备箱,提到家里或是办公室。

适于每日通勤使用或者周末时作为一项休闲运动。陀螺仪传感器控制平衡,1000瓦特的电动机驱动,可以获 得很好的动力。内部通过程序控制,限速在16km/h,在**安全的同时兼顾到行车速度。

项目优势:需求空间广,利润回报丰厚

神州轮滑行器具有20—25公里的续航能力,适用于短途上下班、代步运动,产品只 要适用于:生活小区、休闲广场、娱乐公园、主题公园、学校、厂房厂区 、商务中心、展览展示馆、机场、高尔夫球……等众多场所使用。

1、可租可售,**乐活

无论是您是经销商或是代理商,均可在人流密集的广场、公园等地,进行"租车代售"模式。一个星期即可收回全部成本,以后的全部为净收入。

2、门店式经营,坐店盈收滚滚财源

由总部提供统一品牌视觉形象,在学校、公园门口或集市、闹市区,开一家流星轮运动自行车经销店;也可在商场、超市租赁柜台,投资者*得钵满盆溢!

3、无店式经营,新奇产品可租可卖、多种模式****

可在公园、广场、游乐场、社区活动中心等人流量大的地方,搭起帐蓬作为临时经营点,销售和租赁相结合,可租可卖,能够快速的掀起*购热潮!

4、垄断式经营:坐拥*家代理,*享一方厚利

如果坐拥总代理宝座,垄断区域经营,可向当地商场、超市、体育用品店等商家、卖场提供产品等,短期即可拥有庞大的利益回馈。

项目扶持:8大扶持,让您**创业。

1、区域经营垄断权:区域垄断经营,市场运作空间大,分支渠道多于施展拳脚,而不受其他市场因素干扰。

2、免费补货特权:货签订合同后,建立良好合作信誉,总部给予多批免费补货。

3、资金补贴支付权:代理商在其代理区域内可分享由总部提供的统一广告而进行招商, 发展分支渠道和终端零售商,收取相关的经营资格费。

4、产品利润差价权:代理商享有货品供应价格自制权,可制定本区域的供货价格政策,可获得更大的利润。

5、自营直销权:代理商开展直营店自主直销,进行零售业务,获取零售超级利润,零售价由总部价格政策统一。

6、广告分享权:总部为代理商提供统一的全国性招商广告,确保各地市场品牌轰 动效益,落实代理商的招商客户资源,保障代理商坐享其成。

7、超低价格权:代理商按区片划分,代理商之间互为平等,平行关系,价格一致;垂直总部,省去中间环节一站式供货。

8、开业支持权:统一品牌,统一形象,统一商标,统一价格体系,统一管理,根据需要可派人上门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