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九站公园江面建冰雪乐园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天从第31届中国哈尔滨**冰雪节暨*届“泳动龙江·冰雪乐园”发布会上获悉,由市总工会主办的*届“泳动龙江·冰雪乐园”活动预计将于12月24日启动,活动园区设在道里区九站公园松花江开阔的江面上,总面积近9万平方米。12月31日,我市将在此举行2015迎新年活动,共同敲响新年钟声。

八大主题冰雪活动

全家老小一起狂欢

本次活动旨在擦亮哈尔滨冬泳城市名片,同时推动哈尔滨冰雪文化全民健身运动,集冬泳**邀请赛、社会群团冰雪活动、家庭亲子冰雪乐园和冰上艺术表演于一体,将成为“**青少年上冰雪”指定活动园区。

为满足广大市民与游人的冰雪互动体验需求,活动规划设计了冰上自行车、爬犁、滑冰、冰壶、冰帆船、冰上卡丁车、雪地摩托、滑雪八大主题冰雪游乐活动,并分为冬泳、冰帆、雪地摩托、冰滑梯、儿童乐园、文化展演及餐饮服务等十余个功能区。其中冰帆、雪地摩托、卡丁车、冰上自行车、滑雪、冰上攀爬、雪地足球、雪地街舞等冰上体育竞技与趣味性内容,既能满足年轻人追求速度与刺激的极限冰上体验,也适合全家互动参与。

形似古罗马战船

冬泳赛场**范儿

*届“泳动龙江·冰雪乐园”还是每年一度的哈尔滨**冰雪节的一个**组成部分,将以冬泳城市名片和一系列冰雪体验活动,与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博会一同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互动开放的冰雪文化盛宴。

哈尔滨冬泳是**城市名片之一,迄今已有31年历史。*届“泳动龙江·冰雪乐园”将为这张城市名片提档升级,为市民搭建一个符合**标准化和旅游观赏性与参与性的**冬泳平台。冬泳场地将进行标准化设计,在松花江上打造面积超过4600平方米的冬泳赛场。赛场外形采取古罗马战船形态,将成为松花江上一座*特的冬泳体育文化地标。

本届**冬泳邀请赛事将在2015年1月5日至6日举办,国内外百余名运动员将云集松花江上的战船赛场。活动期间,冬泳赛场每天还专设4场冬泳竞技表演和冰上娱乐表演,让市民与中外游客亲身感受冬泳运动的*特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