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暖冬 雪地胎干吆喝卖不动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近一个多月来,一谈到雪地胎这个话题,相信大多数冰城车主都会不约而同地说出两个字:“纠结”。的确,自上个月月末的一场初雪后,冰城一个月内只下了一场雪,这不可避免地造成了雪地胎的滞销。“现在换吧,太费油;再等等吧,又怕到时候大家扎堆换会涨价……”但现在,您或许不必纠结了,据省气象部门预计,一股冷空气马上要来做客,冰城周日将迎中雪,这也就是说:“想换雪地胎的,麻溜抓紧吧!”

走访商家:雪地胎积压大半 仍旧“硬挺”不降价

“*近换雪地胎的人没有预想的那么多,迟迟不下雪,可急坏我了。”南岗区**街上某轮胎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去年雪下得比较大,而且今年的轮胎价格整体下降,她在订货的时候就比较“大胆”,销量的下滑让她压力很大,“现在就盼着赶紧下雪吧,要不这些货就都压手里了。”

“别看雪地胎销量不尽人意,但是价格暂时还没有松动。整体看来,比较通用的雪地胎售价还没有变化,反倒是一些豪车的雪地胎因为库存紧张,价格略有上升。”旭宏轮胎白经理表示,一个月前就有车主开始换雪地胎了,所以前阵子销量还不错。但近期的销量却大不如前,现在雪地胎还有一半的库存等着消化。

车主心声:担心油耗增加 想等下大雪后再换胎

“月初的时候看到今年的雪地胎价格比去年低了不少,而且商家也说下雪后不仅会涨价,还有可能会卖断货,我早早就把雪地胎换上了。”相信有不少车主都像陈先生一样,在经历了去年冬天的几场大雪后,今年早就打好提前量,换好了雪地胎。

然而,由于今年入冬后冰城只下了两场雪,还是有很多车主选择“坚持不换”。“一入冬,老公就催我去换雪地胎,说是换上后冰雪路面开车安全多了,我一直没时间就拖了又拖。没想到都到11月末了,也没怎么下雪,感觉挺挺就能过冬了。”车主张女士告诉记者,身边不少朋友换完雪地胎后,都感觉油耗增大了,“换完了不下雪还容易费油,我还是等下大雪后再换吧。”

“要是12月份下几场大雪,车主就会扎堆换雪地胎,但要是1月份才下雪,可能很多车主就不会换了。”白经理称,有不少车主都在等着降雪的消息,“听说这个周末咱们这儿会有中雪,要真是这样的话,预计雪地胎的销量将有所回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