箩箩酸汤鱼火锅 全程扶持轻松开店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国的古老苗寨中,有着当地流传甚广的口头禅,那就是“三天不吃酸,走路打窜窜”,酸汤鱼*锅,是当地人的大爱,箩箩酸汤鱼*锅,其中知名的十几年的**产品,养生开店的好*锅加盟项目。箩箩酸汤鱼*锅,养生鱼*锅**品牌!箩箩酸汤鱼*锅,全程扶持轻松开店!箩箩酸汤鱼*锅开店诀窍>>

箩箩酸汤鱼*锅 全程扶持轻松开店

箩箩酸汤鱼*锅品牌在董事长曹阳女士的带领下,企业发展蒸蒸日上!作为*个开放加盟的原生态养生鱼*锅,20余家直营店家家*爆,以发扬贵州民族饮食文化,做安全放心原生态美食为使命,更以做人人随时随地想吃的*锅的经营理念,打造世界**酸汤品牌!

箩箩酸汤鱼*锅起源于“天无三日晴,地无三尺平,人无三文银”的贵州高原,它是用西红柿和多种纯天然的中草药秘制、自然发酵而成的酸汤,将活鱼剖洗干净下锅而成。当地病人和产妇常以此为最佳补品,贵州长寿老人之所以能居全国之最,无不得益于此,可见其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之大。

箩箩酸汤鱼*锅自品牌创立至今,已凭借自身特色产品与服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多次获得专业机构的嘉奖:“进京最佳发展奖”、“特色风味*锅”、“天然绿色特色*锅”、“城市影响力餐饮品牌”、“最具潜力十大餐厅”等等。

箩箩酸汤鱼*锅崇尚绿色原生态的养生文化,而箩箩的酸汤采用的是贵州特长野生西凤凤红柿、秘制发酵的米酸,加入多种天然的特殊调味料和中草药配制而成的。

箩箩酸汤鱼*锅,全程扶持轻松开店!箩箩酸汤鱼*锅,贵州特色文化的美食,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财富可能,如今*爆的市场,箩箩酸汤鱼*锅为您带来了无限的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