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芋尚爱5元手握披萨有客源吗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投资芋尚爱5元手握披萨有客源吗。 芋尚爱,仅需万元左右即可经营,5-20平米开档口店,20-60平米开标准店、豪华店,100平 米以上可开意大利比萨主题休闲餐吧,无店铺可比萨**快车流动经营! 现在加入芋尚爱大家庭,马上再赠送在时下**的港式甜品、台湾炸弹烧、轰炸大鱿鱼、神奇气泡水、爆奶吧等五大超人气项目,价值超过**!不可思议的赠送, 不可限量的**,不可阻挡的生意,一家店的投资,六家店的生意,让一年四季都有***!

海螺型的比萨,舌尖上的美味!芋尚爱海螺披萨是***的创意比萨,**淘汰了早期山寨版的 手握比萨。海螺外形,新奇*特、新鲜时尚!巅覆传统比萨吃法,*具匠心的将多元化口感元素, "水果、蔬菜、牛肉、奶酪、海鲜"等营养元素于一身,酸、甜、麻、辣、咸各有滋味! 2014年,芋尚爱携*具震撼力、*具诱惑力的四大家族创意比萨——海螺比萨家族、蛋挞/冰淇淋比萨家族、卡通动漫比萨家族与中式比萨家族进入中国市场, 为你奉献一场感官与味蕾的盛宴,一切都是前所未见,让真正的美食风暴席卷中国市场!

芋尚爱总部在上海,另在成都设立分公司,方便热爱比萨事业的朋友就近考察、加盟、学习、培训!芋尚爱500多名**管理团队,对投资者提供保姆式的带店服 务,从店面的选址、装修设计、店面经营管理全程跟踪服务,一切以满足投资者的需要为*要任务,并*推加盟顾问机制,为每位投资者配备特别的营销贴身管家, 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