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星儿童定位手表 轻松创造财富商机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幸运星儿童定位手表,轻松****商机。幸运星公司拥有一支技术**从事通讯行业十几年以上经验**人才。技术开发团队成员长期保持25-30人员。并拥有自己工厂、**的生产线,强大的销售团队,周边交通便利,距地铁民*站不到5分钟路程。

幸运星公司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以人为先”的办事理念,以“为客户带来更多创新的珍贵体验”为目的,不断优化产品,****技术领域,成为智能穿戴行业、GPS行业中杰出的***。小本创业幸运星儿童定位手表内置GPS模块,家长在输入指令或者打开后台页面后,便可通过地图对孩子的位置进行追踪,获取儿童所在的街道地址和位置等细节。

幸运星儿童定位手表招商加盟优势:店铺合作:进驻各大商场,与各手机店、礼品店、文用用品店、美容院等进行合作经营,场现体验,马上成交; 体验营销:在中小学、幼儿园、培训中心、补习班组织“幸运星”儿童定位手表的演示和讲解,让孩子们现场体验,家长*着购买。

幸运星儿童定位手表还可提前预设一个“安全区域”,当孩子超出这个范围时,该手表将把警告信息发送至家长的手机上,提醒家长注意,从而确保孩子的安全。

这款儿童定位手表是一款集定位与通话、紧急求助功能为一体的移动通信产品,采用GPS卫星进行多基站定位,能够将定位精度控制在5米以内。“幸运星”,在定位基础上建立电子栅栏,监护人可通过APP软件设置定位器佩戴者的安全活动范围。幸运星儿童定位手表完美实现这一定位问题,大大提升定位的准确度,孩子的事情来不得半点马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