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博览会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27日,2014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广州)博览会,在广交会琶洲展馆启幕,为期3天。我省200余家企业携2000余种产品参展,丰富羊城市民的餐桌。

本届展会以“绿色黑龙江,中国大粮仓”为主题,将展览、销售、洽谈三者有机结合。展区划分为黑龙江省现代农业发展形象展示区、综合展示销售区和洽谈签约区,综合展示销售区设200多个**标准展位,其中以黑龙江省主打的乳类、肉类、浆果(蓝莓系列)等**特色产品集中布展,集展示和销售两大功能为一体,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的“黑白山”牌绿色食品也在展会上亮相。组委会方面还邀请到珠三角地区、广东相邻省份500多名采购商、经销商、连锁企业到会洽谈采购。据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广东经济发展多年来处于全国**,消费需求特别是对绿色有机食品的需求量很大,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博览会将为广州市消费者带来黑土地绿色有机和特色食品,丰富当地的“菜篮子”、“米袋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