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上酒立方生料酿酒系统加盟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生料酿酒新工艺,工艺先进,技术成熟,原料(大米、玉米、大麦、小麦、高粱、红薯等)不需要蒸煮,加酒立方高产增香型酒曲,发酵10天左右就可以蒸馏出**白酒,同传统工艺相比,具有出酒率高、劳动强度低、生产周期短的优点,把传统的八、九道工序,简化为三道工序:原料粉碎——配料发酵——蒸馏出酒。

麦上食品机械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是集食品机械研发、制造、营销、服务技术于一体的专业企业。下设食品机械、食品生产技术研发中心、生产基地、营销部、技术服务中心和特许经营事业部等机构。先后**了多功能凉皮机、碗托机、杂粮面条机、数控圆形凉皮机等自动化食品设备。麦上公司14年来始终注重设备研发的实用性和科技性,工艺技术的**性和创新性。凭借十四年的行业经验和技术资源,引进多项**技术,并借鉴了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了***生料酿酒设备——酒立方生料酿酒设备,**解决了传统工艺费时费力、出酒率低、酒糟无法有效利用的问题。该项目的**经过工商、卫生、技术监督等部门批准,证照齐全。

工司为接产客户提供免费传授生料酿酒工艺技术,保出酒率;免费培训高蛋白糖化饲料科学养殖技术;免费传授原浆酒勾兑各种香型白酒的技术;免费传授养生药酒配方与技术,玛咖药酒;免费长期技术指导,销售指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