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鲜面快餐连锁加盟 致富无忧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庆丰鲜面快餐连锁店隶属于华仙居全国餐饮连锁管理机构,地处 哈尔滨市道外区草市街15号,是哈尔滨市*家引用养生骨汤煮面的特色快餐,本店高薪聘请哈尔滨市**管理团队精心打造高品位、高质量、***的餐饮连锁体系。本店秉承质量至优、服务至诚的经营宗旨;顾客在本店不仅是品尝鲜美汤面,而且充分体验健康饮食的快乐。**您来过之后;回味无穷,意犹未尽。

本店打造哈市快餐**家‘可供顾客参观的厨房’。庆丰鲜面快餐连锁店坚持**品牌化**餐饮企业的发展方向,在长期的市场运作中形成了一套科学、规范、严密的经营管理体系和技术开发体系。始终保持着良好的酒店信誉和较高的服务水准,致力于树立良好的商业形象,并开展全国餐饮连锁加盟业务,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益和口碑。

面对国内经济大好形势和餐饮市场的高速发展给餐饮企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庆丰鲜面快餐连锁店将立足哈尔滨,面向全中国,*抓机遇,迎接挑战、规范经营、加速发展、争取业界**优势,力争成为同行业业务*全面、综合实力*强的餐饮**企业,与业界同仁携手共创餐饮市场的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