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化搜索引擎代理加盟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简单的运营模式,每年不低于100万的纯收益。创业你只需要一个勇气。

我们是【蓝蘑菇】创新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致力于全国的中小微企业服务。建立全国*大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 目前正在全国行政划分的4个直辖市;283个地级市;374个县级市,每个地区都建立一个当地庞大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并在每个地区寻找一个当地人来代理本地区平台,通过一站式企业服务,实现自己的**。

我们的代理优势 :

1产品:创新的产品和利润空间,强大的技术支持。

2市场:拥有庞大的市场发展前景,垄断当地企业服务市场。

3门槛:无需专业技术人员,一间办公室,几个业务人员即可。

4成本:房租水电以及业务人员工资,业务人员工资越高,意味着收益越大。

5营销:全面营销解决方案。

6**:面对可以形成垄断的一个城市的市场,轻松****。

成为蓝蘑菇运营商,你也一样可以轻松分享*大的市场蛋糕,快速实现你的创业梦想!

现面向全国招商 每个地区仅限一名。 蓝蘑菇欢迎您的加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