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招泰国进口雪乐芙冰激凌加盟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现哈市市区内已有4家直营店,50多家合作伙伴。

泰国CHOMTHANA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泰国规模*大的冰淇淋生产商,也是泰国******的冰淇淋公司,**知名的Salim公司是其*大股东;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强各项管理,公司先后通过了HACCP、GMP、ISO22000、ISO9001、HALAL、***的认证;公司产品远销美洲、欧洲、亚洲近二十个国家,其**影响力日益加大;随着世界上**条圆形软罐饮料生产线的投产,公司逐步形成了冰淇淋、饮料、果酱、面点等产品的大规模化生产,同时公司即将竣工的泰国*大的冷冻物流储运中心一期工程,泰国公司将形成综合性食品生产和冷冻物流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为公司在**市场的竞争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泰国CHOMTHANA有着30多年冰淇淋生产经验,其位于泰国的冰淇淋厂房占地46000平方米,工厂配备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公司充分利用泰国丰富的水果资源,结合法国、新西兰、澳洲牛奶为主要原料,并采用世界上*先进的APV为主的设备生产,其高速高压的加工设备虽然造价昂贵,但能够使冰淇淋中营养成分分子结构更细微、更有利于人体吸收和消化;是广大中西餐饮企业、咖啡厅、酒店、特色饮品专卖店之首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