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特色小吃加盟 自己当老板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2014年特色小吃加盟 自己当**。如‌‌今的***您还没找到么?我们推出我们**项目辣味仙特色小吃加盟!我们**项目辣味仙麻辣香锅收到年轻一代,大学生的欢迎!所以我们推出我们的辣味仙特色小吃加盟项目!我们的麻辣香锅让您体验不一样的感觉!

人员技术培训:

根据课程表的安排,行政专员做好技术光盘、设备光盘、项目营运手册、餐厅营运管理手册等教学资料、订货单、学员证、工装等的准备;营建专员做好场地、物品等事项安排;技术专员做好原材料、物料等事项,根据技术手册和技术视频,由营 运部经理组织整个营运部所有人员进行现场操作和学习。

特色小吃加盟项目

项目定位:新派时尚香锅专营店

项目概念:五锅、五椒、五色、五味

项目风格:绚丽的新派土家族民族风情

产品定位:特色时尚香锅

项目规模:面积50-250平,总投资在10万以上

价格定位:中档消费,人均消费30~50元左右

消费者定位:20-50岁喜爱时尚美食的消费人群

五锅聚气:

麻辣香锅 胡椒香锅 酱香锅 豉油香锅 鲜椒香锅

辣与非辣 香与奇香 五种选择 拢聚人气

涵盖追求美食人群的各层次需求

五椒提神

红椒,麻椒,杭椒,胡椒,甜椒

用五种不同辣度的辣椒调配控制不同程度的辣度,

充分体现“辣有道”的品牌诉求,

挑战你的味蕾!

大企依托,***不愁没*挣!

实力企业,餐饮**,业内****!

美食物语集团是一家新型的品牌运营服务机构,立志成为中国中小创业服务项目服务商**品牌,下设北京、济南分公司。美食物语以崭新的商业模式,努力打造专业的微型餐饮运营服务全产业链,并携手张大厨,采用先进的现代工艺,结合其传统麻辣香锅的烹制精髓,将“辣味仙”发扬光大,让内地的美食爱好者都能品尝到这种阔别已久的美食。美食物语人将以毕生之力来挖掘餐饮产业被低估的价值,助推餐饮品牌正能量发展,搭载更多梦想创业者走向成功。

我们辣味仙为您搭建一个舞台!您还在等什么我们辣味仙特色小吃加盟这么好的项目!*合您胃口的项目!来到我们辣味仙特色小吃加盟,让您轻轻松松*大*。让您自己当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