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茂王 正宗粮食酒 诚招黑龙江代理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达茂王”---正宗、地道粮食酒 ;正宗、地道草原‌‌酒 ;诚招黑龙江省各地经销商代理!

我们的特点:正宗、地道粮食酒

我们的卖点:特色酒 绿色酒 健康酒

正宗、地道粮食酒,您代理的放心好产品!

正宗、地道粮食酒,您代理的*佳选择!

*单发货无门槛,无销售任务,按回款额一年累计大力支持。

好的商机、好的资源、您别错过了!

我们热忱欢迎黑龙江省各地的经销商朋友来电咨询,并真诚邀请经销商朋友来厂考察、洽谈代理!

公司简介

内蒙古包头市百灵酒厂于1998年在达茂大草原百灵庙建厂,酒厂建在***的大草原上,占地面积约29亩,固定资产3800万,现有900多个地缸进行自然发酵。同时利用大草原深处***、***的120米深井**水源,并选用**红高粱为主要原料,源用了白酒产业*原始的**传统工艺、精心酿造出了绵甜、醇厚、爽净清香的“达茂王”系列白酒。深受草原人民和周边省份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2009年---2012年公司先后被评为“**企业、质量***单位、A级诚信品牌单位、热心慈善事业单位”等多项荣誉,2013年被评为“知名品牌”。

公司现生产有36°、38°、39°、40°、42°、45°、53°、56°中、高、低档价位“达茂王”20多个单品以满足社会各界的宴饮需求。现面向全国隆重招商,我们热诚欢迎经销商朋友来厂考察、洽谈代理!同时我们也真诚邀请经销商朋友的家人、团队以及亲朋好友来我们这片***、神奇的大草原观光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