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麻将机招商加盟 雀家数第一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有句老话:“小赌怡情,大赌伤身”。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有“十亿人民九亿赌,还有一亿在跳舞”的说法,赌具就是麻将。麻将作为国人的娱乐工具,讲究的是时尚和谐的娱乐理念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麻将一直担当着家庭娱乐活动的主要角色。雀家的使命就是**这一传统文化娱乐活动。

作为一个体系健全的规模型现代企业,雀家极为注重员工培训和企业内部文化建设,通过多年来的企业文化培育,雀家形成了一整套为全体员工共同认可、自觉遵循的价值观念、共同意愿、职业道德、行为规范和准则,造就了一支充满活力、无坚不摧、可持续发展的**团队。公司倡导“呵护家庭、回归家庭”,并不断通过产品和品牌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雀家人致力打造自动麻将机行业的**企业、**品牌,以弘扬中国国粹麻将文化。

雀家电动麻将机进的国外先进技术,在消化吸收的基础上,继续开发出既安全又具有高科技含量的休闲娱乐产品,以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雀家电动麻将机**游戏玩牌的公平公正。因为有机器把关,大家赢了吧,赢得开心。即使输了,也输得心服口服。朋友间少了很多不必要的争执,真正做到了“有娱有乐”。

麻将集益智性、趣味性、博弈性于一体的运动,魅力及内涵丰富、底蕴悠长的东方文化特征,因而成为中国传统文化宝库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麻将在我国广大的城乡十分普及,流行范围涉及到社会各个阶层、各个领域,已经进入到千家万户,麻将的客观存在是当今中国任何人都无法回避的现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