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鬼来袭 哈尔滨六大恐怖之地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这年头,人都喜欢有挑战性的景点,尤其那种刺激、恐怖的地方*受欢迎。近期,哈尔滨开了一家恐怖医院,恐怖指数简直爆表,想玩都得排队。其实,哈尔滨除了这家恐怖医院之外,还有五大恐怖之地:鬼屋、金太祖陵地宫、万达鬼屋、张氏墓塔、七三一部队遗址。敢来挑战吗?就是这么恐怖,就是这么任性。

恐怖地一:恐怖医院

恐怖指数:爆表

来到“恐怖病院”,一进门,“祝您健康”的祝福语和挂号窗口,让人觉得这真的是一家医院。“挂号”后,便向院内走廊走去,越走灯光越昏暗。慎人的音乐、墙上的血印,让人手心冒汗。低头一看,沾满血的药箱上还写着一个“跑”字。

走着走着,路过一个护士服务窗口,突然窗口灯光一闪,一个贞子状、身穿白大褂的女护士,瞪大恐怖双眼……跑到另一个门口,发现这里通往恐怖护士所在房间,可当鼓足勇气进去的时候,那个护士却不见了。

继续往里走,是一间手术室,隐约看到手术台上躺着一个“道具病人”。当路过手术台准备离开时,“道具病人”突然“活”了起来。让人下意识地往前跑,刚到门口,帘子后面突然钻出来一个身穿白大褂满脸鲜血的“僵尸医生”……出来后,真是“吓得脸煞白”。

这家恐怖病院,以整栋楼层为鬼屋,占地接近2000平方米,废旧、血腥、鬼影交错、僵尸潜行,极易迷路、需要有壮汉陪同。200米废弃走廊,暗藏真实的僵尸、两侧病房**阵阵。据悉,恐怖病院主题鬼屋,极容易和伙伴走散,并且一定会迷路。拐弯、分岔路不算什么,甚至伙伴会突然走丢并消失!

玩家陈述:

陈述一:“一转头朋友没了,瞬间哭了”

刚刚逃脱“僵尸”追赶的女学生夏瑶说:“太吓人了,我在里面还跑丢了,一回头没看到朋友,瞬间就哭了,后来工作人员在监控里看到,把我接了出来。”

陈述二:男生吓闭眼直喊“妈妈”

几个上大学的男生一起,其中一个胆子很小,始终拽着他的一个同学,头靠在同学后背,低头闭眼睛走还吓得直喊“妈妈”。

陈述三:“整个人都吓乐观了”

体验者都被吓得够呛,然后他们都表示,受完惊吓后,整个人都被吓乐观了:“特别轻松,好像压力都跑掉了”,“有种挑战成功的感觉”……

亮点:

1、鬼屋投入真人做“活鬼”。

2、音效:阴森骇人的环绕式BGM,配上触发式感应声效,惊悚来袭!不经意间的转身、开门,引发僵尸的惨叫与咆哮。升级音效,丝丝入扣,让你毛骨悚然!

3、 **技术应用:原创影像效果(影子幽灵),在废弃走廊、阴冷停尸间,血腥手术室随时可能出现!*震惊的不是与同伴失散,而是队伍中突然多了身影!让你置身僵尸群,逃离不及!

4、送免费留影照:惊魂时分,你淡定依旧,还是吓得魂不附体?官方免费送出小伙伴在鬼屋内的惊悚留影,分享你的惊吓一刻!

贴士:鬼屋内场景惊悚,心脏病、高血压、脑血栓、精神性疾病、怀孕者、年老体弱、酗酒、身体状况欠佳者禁止入内。

恐怖地二:哈尔滨文化公园鬼屋

恐怖指数:★★★★★

在哈尔滨文化公园内有一鬼屋,入口处是一个小鬼,张着大嘴,呲个牙,瞪大眼珠子,有些渗人。人们进入鬼屋要从小鬼的嘴里进去,鬼屋内部灯光昏暗,时不时的窜出来一个小鬼,还有真人手伸出来抓你,走着走着还容易让你迷路,尤其是到岔道口的时候,原本是很多人一起进去的,可是走着走着,人越来越少。伴着鬼屋恐怖声,还有旁人的尖叫声,真是让人毛骨悚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