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机场旅客吞吐量破50万人次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12月1日14时05分,随着深圳—大连—牡丹江航班的落地,牡丹江机场2014年旅客吞吐量突破50万人次。这是牡丹江民航机场通航29年以来*次突破50万人次大关,也标志着牡丹江机场旅客吞吐量仅次于哈尔滨干线机场,成为全省支线机场的**。

据了解,牡丹江机场运输生产之所以能够快速地发展,得益于牡丹江不断加快的跨越争先发展步伐。特别是近年来,牡丹江良好的经济环境,吸引越来越多的商务、旅游客人,航空旅游市场需求日益旺盛。为了满足航空旅客的乘机需求,牡丹江机场在市委、市**的大力支持下,有针对性地开辟了大连、青岛、深圳、北京、韩国*尔、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等航线,并对客人较为集中的北京、深圳、韩国*尔等航线协调航空公司进行班次加密。其中今年,牡丹江机场在春运、暑运、“十一”期间,航班加班达138班。

在安全运行的基础上,牡丹江快速完善牡丹江地区的空中交通网络,达到了“质变、量变”的双目标,2012年牡丹江机场被评为全国*佳旅游机场。从2012年至2014年,牡丹江机场旅客吞吐量以平均20%的年速度增长,旺盛的市场需求加之不断投放的运力,实现了牡丹江机场的快速发展。

相关人士表示,预计到12月末,牡丹江机场2014年旅客吞吐量将达到53万人次。下一步牡丹江将进一步完善牡丹江机场的航线网络布局,开辟更多航空旅游热线,更好地为全市贸旅牵动战略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安全、更快捷、更顺畅的空中交通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