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树一天卖出上千棵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圣诞帽、圣诞老人、驯鹿玩偶、圣诞树……虽然离圣诞节还有二十多天,但哈市部分商场和超市都已将圣诞用品摆上柜台。近日,记者调查发现,无论是网店还是实体店,都已迎来圣诞用品的“春天”,各种增添节日气氛的商品琳琅满目。

1日,记者在哈市道里区一商场四楼看到,圣诞节气氛十分浓。在一些商铺内,除了有传统的圣诞树、圣诞帽,还有金光闪闪的驯鹿和成串的圣诞雪花等,让人眼花缭乱。

“以前这层都是卖眼镜的,从11月份开始都变成了卖圣诞用品的,今年我们进货要比往年早一些。”一家店铺**介绍,圣诞节之前的两个月几乎就能把店内的圣诞用品卖光,偶尔有剩下的还可以留到明年继续卖。

记者走访了大润发、沃尔玛等多家超市,圣诞用品都被摆到入口处明显位置,圣诞树、铃铛挂饰、荧光彩条,圣诞帽等价格从几元到几百元不等,还有一些圣诞套装也吸引不少顾客。

记者在某购物网站上搜索“圣诞节”字样,出现千余件商品,其中圣诞树、圣诞帽等商品占了主要位置。一些圣诞树装饰品卖得十分*爆。

一家圣诞装饰专营店仅1日当天,1.5米高的圣诞树销量就达1000多棵,圣诞帽、圣诞卡片和圣诞袜等其他产品销量都在500件以上。

“以前顾客群体大多是圣诞用品经销商或是大型商场,近两年,购买群体则主要是普通市民,他们选择买一些小型圣诞树、圣诞帽、装饰雪花及驯鹿、圣诞老人等玩偶。”一家经营圣诞物品的网店店主说。

市民栾女士表示,为让孩子感受节日气氛,她在网上买了一棵圣诞树、几顶圣诞帽、一只圣诞袜和几个圣诞老人玩偶。

在一家店内,市民李艳正在挑选圣诞玩偶,“我经营了一家小店,快过圣诞节了,要买一些圣诞用品和玩偶装饰店面,让来购物的市民提早就能感受到圣诞节的气氛。”

很多商场和饭店都已打好提前量,在香坊区衡山路一家快餐店,门口摆放了一棵2米高的圣诞树,挂满饰品,展台上装饰着圣诞挂件。“我们1号就把圣诞树和圣诞老人摆出来了,7号我们全体工作人员会换上圣诞服。”餐厅工作人员介绍。

一位经营圣诞用品的商家介绍,现在*好时每天营业额能达2万多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