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五大连池市支行抓党建工作促发展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农发行五大连池市支行在认真做好粮油信贷资金供应工作的同时,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促进了各方面工作的顺利开展。

近年来,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荣获市分行“****”、市总工会“工人先锋号”、“**文明单位**”、总行级“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抓班子建设,夯实和谐发展基础。该行党支部着眼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四好”班子建设。班子**在工作和生活中,带领全行干部职工在**上与***、上级行党委保持一致,在行动上严格执行“廉洁办贷十不准”,在与企业和客户打交道时坚持树立科学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在行内外营造一个**、廉洁的良好行风,为农发行事业的和谐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

抓队伍建设,锻造过硬先锋团队。以增强党性,提***、发挥作用为目的,积极创**建活动载体,采取党课辅导、实地参观、警示教育、演讲比赛、学党史谈体会等形式,实施党员教育系列工程。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身边的典型促进身边工作的开展,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抓作风建设,实现业务快速发展。一是开展“读书服务月”活动,大兴学习之风,以此提高员工自身素质,增强能力,做好工作。二是树立廉洁从业党员干部形象,大兴廉政之风。设立“行长意见箱”、签订《党员**书》,《银企廉政共建协议书》,及时掌握群众意见和呼声,自觉接受客户监督和评议。三是创新服务理念,大兴文明之风。支行先后增设了便民饮水机,表样填写台、眼镜、沙发等服务设施。工作中倡导文明用语,微笑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