逊克国县税超额完成全年车购税税收任务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逊克县国税局加大组织收入工作力度,进一步强化车购税管理工作,严格落实税收政策,细化税收管理措施,收效显著。截至11月10日,逊克县国税局共为691辆汽车、摩托车等办理了车购税缴纳,共完成税收收入662万元,为年计划的110%,比去年同期增收81万元。

该局注重抓好纳税服务环节。该局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为宗旨,为纳税人提供方便快捷、热情周到的服务,极大的方便了纳税人。

严格发票使用与管理。将机动车专用发票的日常检查作为一项工作**,在专用发票领、用、存等环节管理上实行日常监管,切实堵塞征管漏洞。

强化信息审验工作。进一步加强对新车型、新品种信息及时采集录入工作,**了采集车价信息的****。

建立信息共享制度。与公安、交通等管理部门建立了联席缴税信息制度,定期进行信息共享,有效提高了征管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