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严查房屋非法预售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日前从哈市住房**和房产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哈市房地产市场秩序,严厉打击“无证售房”等违法违规行为,从即日起,将集中利用1个月时间,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活动,对全市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拉网式检查,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开发企业和房地产中介机构将予以严肃处理。

据哈市房产管理监察大队负责人介绍,未取得房屋预售许可证擅自预售房屋的行为是一种严重的违法行为,既扰乱了房地产市场正常秩序,又可能对购房群众造成重大经济损失。今年初以来,哈市住房局房产管理监察大队针对这种违法行为加大了查处力度,并对个别开发公司的违法预售行为进行了查处。随着年终岁尾的到来,部分开发企业无证售房违法行为又开始抬头,为进一步加强管理,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切实维护广大购房群众的合法权益,哈市将从即日起,集中利用1个月时间,严厉查处非法预售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责令停止预售行为,按法律、法规上限处罚。该负责人同时提醒市民,在购买商品房时,须核实该项目是否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等相关证件,如需确认可登陆哈尔滨市网上房地产进行查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