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借贷服务中心千万资金扶持小微企业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东北三省*家综合性民间借贷服务平台,大庆市民间借贷服务中心,自五月份成立以来,已为51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贷款1321万元,通过规范管理,实现了民间资金和实体经济的良性互动。

日前,记者在肇源县古恰乡龙德种植专业合作社智能催芽项目施工现场看到,生产能力约5万亩的水稻种子智能催芽车间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十余栋大棚建设也接近尾声。合作社的负责人介绍,由于资金批获及时,工期整整比预期提前了三个月。

“7月份到借贷服务中心咨询贷款业务,用2天时间就拿到了20多万元贷款,非常快。”肇源县龙德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金国良告诉记者。

针对小微企业**慢、门槛高等实际问题,市民间借贷服务中心通过提高授信额度,使抵押基础上的授信额度大大超过了抵押资产价值,快速为小微企业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与此同时,量身定制的**方案也提高了资金利用率。

“我们会进行现场实地调查,定期看他们的财务报表,使民间资金发挥*大的效益。”大庆市民间借贷服务中心业务员于修文说。

据介绍,今年年底前,民间借贷服务中心还将与商业银行进行优势互补,通过开展助贷业务,扩大农村土地抵押范围、促进土地流转,为小微企业和农民提供资金支持。

“通过平台的**对接服务,使民间闲散资金合法有序地进入到实体经济中,实现了民间金**本的合法**配置。”大庆市民间借贷服务中心业务部主任丁群鸥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