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东站到哈站全程提速十分钟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是6路“直达快车”运行的**天。6时30分许,记者来到哈东站终点站,体验“直达快车”的便捷。此次“直达快车”比常规车次运行时间缩短了近10分钟,而且车上一点也不拥挤。

高峰期间车内不拥挤

昨天6时40分,从七台河方向驶来的列车到达哈东站后,6路公交车站前的乘客开始多了起来。6时50分,大批携带行李的乘客集中到站台前。此时正值运营的早高峰时段,平均每3分钟要发一趟车,但按照以往的情况,仍有乘客需要等上近10多分钟才能上去车。

这时,两台6路公交车先后驶入站台,其中编号“8139”的公交车在显著位置标有“直达快车,哈东站到哈站”字样的提示牌,司机师傅和另一名工作人员在车门前不时提醒乘客:“直达快车,中间不停站,不要上错车”。近60名乘客登上**台“直达快车”后,第二台“直达快车”也来到站台,余下的乘客开始陆续上车,在记者所乘的**辆车内,乘客并不是很多。

将增加直达快车班次

6时59分,“直达快车”和一台常规车同时离站,在几站过后的哈工程大学车站,“直达快车”追上了一辆早发车的常规6路公交车,而跟“直达快车”同时发车的常规车也被甩在了后面。来自七台河的张女士说,她常坐6路公交车,人多时,在终点站也要等上一会儿才能上去车。现在,“直达快车”缩短了等车时间,而且车内不挤,行车时间还能缩短,等于1元*就能打车去哈站了。7时35分,“直达快车”到达终点站哈站,全程36分钟。8分钟后,同时发车的常规车到达哈站。

6路公交车队的工作人员介绍,1日是“直达快车”运行的**天,通过先期调研,与每站都停的常规公交车相比,“直达快车”平均能缩短运行时间近10分钟,今后将根据客流情况,在**常规班次的基础上,每天增设从哈东站发车直达哈站的班次,方便乘客出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