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7家汽配店4S店不明码标价(2)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3家4S店公示板无价签

1日10时,在哈市道外区先锋路469号的哈尔滨大昌合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店内大约有六七款大众品牌汽车,但每辆汽车旁边的公示板上都没有汽车的销售价格。一位销售顾问介绍,该店销售的是大众进口汽车,价格从20万元到100多万元不等。该销售顾问**了一款售价28万多元的汽车,但当表示想看一眼汽车标价签时,对方表示他家都是口头报价。询问买汽车是否有折扣,该销售员表示有,价位越高折扣越高,像原价68万元的汽车能优惠15万元,原价148万元的能优惠40万元。记者表示想看一下降价标签,对方也称没有。

在位于哈市先锋路30号的哈尔滨中汽汽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其销售的大众汽车公示板上也没有标明汽车价位。

在哈市先锋路14号78栋黑龙江东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门口的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着“***408 12.97万起”的字样,但在店内销售的东风标致车旁并没有看见具体的价位标签,该店的销售顾问也表示,他家没有价格标签。

不明码标价*高罚5000元

日前,省***下发通知,要求12月1日起,凡在我省范围内从事汽车整车销售、零配件销售及维修业务的经营者必须对商品或服务实行明码标价,并采用统一的标价方式,使用由价格主管部门监制的标价签、公示板。汽车销售采用标价签的方式,要标明品牌、车型、产地、售价、基本参数、标准配置等内容;降价签还要标示原价、现价、降价原因、降价起止时间等。汽车常用配件、维修保养、检测服务采用公示板、价目表、价格手册、电视屏等方式,要标明品牌、车系、配件名称、服务项目、服务手段、价格等内容。

省***市场监管与反垄断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汽车销售4S店与零配件经销商所销售的种类较多,需要进行整理印制、制作公示板的时间,所以该处要求相关经营者自12月1日开始进行整理,各地市****还将采取现场指导、培训等活动。今年12月中下旬至明年1月初,全省各地市****将对相关经营者进行检查,对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的经营者,一经查实,依据相关法律法规,*高可罚50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