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老人听课1个月被骗2万(1)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家住让胡路区的李大爷,这个月格外忙,每天带着老伴去听各种课,每次听课都听信人家的忽悠,花几千元买**品和日用品,一个月被忽悠了近2万元。事后才发现上当了,老两口这个上*,都得病了。

11月24日,李大爷找到记者,说了他的遭遇,他希望通过报道,提醒老年人别再上当。

听说赠品有人参

立马订下净水器

前些天,李大爷听小区里的人说,去东湖一家饭店听课,带一个人可以得20个鸡蛋。李大爷带着老伴还有邻居,三个人去听课,可是听完课,要领鸡蛋时,组织讲课的人说鸡蛋没有了,结果给了每个人两件坠饰。

讲课人员鼓动大家买他们销售的净水器,说买净水器赠人参、玉碗,还有腰垫,说价值1万元。李大爷觉得自己占了便宜,真就花4880元买下了净水器,人家还上门给安装。和李大爷一起去的张大爷也把人领回家要安装净水器,可是张大爷的老伴觉得这事不靠谱,把安装的人给撵走了。

李大爷的老伴倒没说啥,李大爷觉得老伴真给自己面子,就让人家把净水器安上了。

可是事后听人说,这净水器根本不值那么多*,老两口都上*了,“当初就图他们给的礼物多,贪小便宜吃了大亏!”

“讲课的人说那个净水器值6880元,给老年人福利才优惠到4880元,我就相信了。”

赠品价值“2万元”

赶紧掏*买下**品

11月初,李大爷听说东风新村有一个地方讲课,他带着老伴去了。听说买一种**品,可以得价值1万元的玉碗,还有价值5000元的人参和价值5000元的金马,光是赠品就价值2万元。李大爷兴奋得不得了,赶紧花2980元,买了2大盒**品。

第二天又去听课,又花了300元买了6盒骨胶原蛋白。第三天听课,又花2990元买了3盒硒。

过了几天,李大爷又和老伴去东风新村开另外一个会,讲课的人说,成为会员买**品就可以优惠,有一种降血脂的**品买20盒赠19盒,*后李大爷交4560元买下了降血脂的**品。

现场还抓奖,有的人抓到了一幅画,李大爷抓到了一个驼绒被、一个热褥垫,乐坏了。

李大爷的老伴吃了20天听课买的降血脂药物,可是没有任何感觉。“没有啥作用,上当了!”李大爷的老伴说。

被忽悠蒙圈了

借*也要买**品

11月中旬,李大爷听说东风新村又有讲课的,还给很多赠品。他又带着老伴去听,结果人家说不是会员,不给检查身体,也不给赠品,结果李大爷又花2000元买了**品,成了会员,让**检查了身体,得了仪器。

前几天,李大爷又带着老伴去新村听讲课,**天去人家白送了一个据说价值好几百元的杯子。占到便宜了,第二天李大爷带着老伴又去了,在讲课人的忽悠下,花300元买了蛋白粉。

下午回家,李大爷到药店打听,一看药店也有卖蛋白粉的,上面标明的植物蛋白和动物蛋白含量为100%,一看自己从听课那买的蛋白粉只写着大豆粉、玉米粉和麦芽,没有看到蛋白的含量,李大爷才感觉自己上当了,第三天去把蛋白粉退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