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选择成就美食财富 面老板由你当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不少创业者都把目光聚焦于餐饮行业,选择一个好的餐饮项目,可以成就美食**人生。面**砂锅面是行业特色美食,街头巷尾都知道,男女老少都喜欢,好选择成就美食**,面**由你当,投资面**,**市场没商量,投资面**,食尚**任你*。面**致富热线>>

面**砂锅面借鉴民间传统砂锅煨制工艺,运用现代高新烹饪技术熬制10小时终成上品高汤文火煨制法,不仅丝丝入味,更集营养、滋补、美味、健康于一体,尤其是价格实惠,平民消费无压力,面**现在一日三餐都是黄金档,食客一波接一波!

面是根本:

面**砂锅面秘制的高筋面粉配方,运用手工擀面的传统工艺,面条久煮不断,筋道好,有咬劲和韧性,口感滑爽。

汤为灵魂:

好汤源于上等食材和精制的配方,面**砂锅面由猪骨、牛骨、鱼骨、老鸡、以及多种名贵中草药合成,又经过八个小时的煨制,炼成了营养美味的好汤。其汤香味扑鼻、鲜美可口,食后令人回味无穷。

卤成特色:

卤又称卤子、臊子、浇头等,它是决定面的风味和特色的,由烩、煨、酱、烧之烹饪方法形成的系列卤料,构成了烩面、煨面、酱拌面、锅烧面、川式面、私房面的面**砂锅面。

面**有着独特的产品优势,它用上等新鲜的食材和优质劲道的美味,秒杀同行其他品牌,是市场中的赢家。好选择成就美食**,面**由你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