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翘楚咖啡招商 就是赚钱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The ltalian champions of coffee(意大利翘楚咖啡)正式在香港成立,并成为亚洲咖啡的新宠儿同时在黑龙江哈尔滨市成立子公司。

意大利翘楚哈尔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咖啡、西点、西餐、简餐、鲜果饮品等于一体的大型企业,总经营面积2000余平方米,在翘楚强大的品牌价值与*特的文化背景下,企业汇集大批***管理、营销人才,形成了完善的现代化企业体系,先后建立了商贸公司、美容美发连锁化妆品等多个分支机构,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实力跻身于国内**咖啡行业之列。无论专业程度还是整合运营程度都成为咖啡行业的翘楚。翘楚董事长“张惠”女士以*特的经营理念和高尚的人格魅力,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知名度,以“品质**、信誉无价、稳健发展、永续经营”的企业经营理念,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意大利翘楚咖啡厅坐落在有着悠久历史的**老街上,街上有古老的欧洲建筑和文化气息又有着东方小巴黎之美誉,哈尔滨**大街36号,在这里翘楚为您打造了城市中的世外桃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