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对的节气去对的龙江景点(5)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小寒

时间:01月05日 18:24:10

它与大寒、小暑、大暑及处暑一样,都是表示气温冷暖变化的节气。意思是天气已经很冷,我国大部分地区小寒和大寒期间一般都是*冷的时期,“小寒”一过,就进入“出门冰上走”的三九天了。

小寒时*美景区:黑河五大连池

黑河五大连池*山景观的形成是由于公元1719-1721年,*山**堵塞了当年的河道,形成了五个互相连通的熔岩堰塞湖。所以这里的*山地貌堪称是一大奇观,在寒冷的冬季,到五大连池走一圈,你不仅能看到特别的*山地貌,绚丽多彩的地下冰宫,还能饮矿泉“圣水”。

五大连池是一个集游览观光、疗养休息、科学考察多种功能的综合性天然风景名胜区。除五个堰塞湖外,还有许多古代和近代的*山。中、近期形成的*山共14座,其中老黑山和*烧山年龄*小,但体态庞大,景色尤佳,是五大连池中*佳景区。老黑山山势高耸,植被葱郁,相对高差达166米,是14座*山中*高的一座。

门票:通票195元,包含景区内各个景点;*山奇观观光区60元;龙门石寨40元;南饮泉景区5元;北饮泉景区15元;冰洞15元;雪洞15元。

交通:哈尔滨*车站前的龙运客运站每天7:30、13:30有班车直达五大连池景区,单程5.5小时,车票95元;五大连池返回哈尔滨龙运客运站的班车每天6:30、15:00两班,*好提前一天订票。游客也可从哈尔滨乘*车先抵达北安,6小时左右,票价约23元,然后再换乘汽车前往五大连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