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对的节气去对的龙江景点(2)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小雪

时间:11月22日 17:38:11

小雪时,气温下降,开始降雪,但还不到大雪纷飞的时节,所以叫小雪。小雪前后,黄河流域开始降雪(南方降雪还要晚两个节气);而北方,已进入封冻季节。

小雪时*美景区:龙江**湾

江湾中方一侧,山顶平缓,森林茂密,远眺江对岸——俄罗斯,则是一个江水环绕的美丽岛屿,因为有金色沙滩环绕,宽阔碧水环抱,江水绕过美丽岛屿形成半环状金色沙滩,于是这个美丽岛屿就有个响亮的名字——金环岛。

小雪过后的龙江**湾,更是将那**的Ω形凸显出来,站在山顶的平台之上远眺,甚是壮观。

地址:漠河县图强***施业区红旗岭段。

交通:从哈尔滨乘坐K7041次列车到达图强后租车前往。或者先乘坐*车到加格达奇,后乘坐K7041、2667、6245次列车到达图强,再租车前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