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对的节气去对的龙江景点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从立冬开始,黑龙江就开始展现出冰冻的美丽,这种美丽有着魔鬼的步伐,慢慢靠近人内心的*深处,让人们无时无刻不为它而心动。立冬、小雪、大雪、冬至、小寒、大寒,这些冬季特有的节气,为黑龙江带来无数视觉盛宴,一定要在对的节气时间去*美的地方才会不虚此行哦。

立冬

时间:11月07日 20:06:40

“立,建始也”,表示冬季自此开始。“立冬之日,水始冰,地始冻”。人们常以凛冽北风,寒冷的霜雪,作为冬天的象征。

立冬时*美景区:五常凤凰山

立冬时的五常凤凰山,还未**褪去秋季华丽的外衣,伴着半冻半化的白雪,更多了一份清爽的气息,走在山间,欣赏高山花园奇观、慨叹大峡谷之神奇、游览冰雪画廊,或许会别有一番乐趣。

凤凰山冰雪画廊在亚雪公路上段,全长3.7公里,景区内有一处以毛主席诗词《沁园春·雪》命名的“沁园春”驿站,建筑面积为236平米;另一处“雪域餐吧”为三层建筑,面积为466平米。“冰雪画廊”景区还修建了雪域“长城”、雪洞、雪雕和长达360米的栈道,可以近距离观赏到“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的傲然风骨。远远地还能看到毛主席诗词《沁园春·雪》红体大字,让你亲身体验到“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大气磅礴。

而凤凰山主峰海拔1690米,是黑龙江省*高峰。有两大主要景区,即高山花园和大峡谷,在高山花园中你能看见八大稀有景观,但冬天去的话,只能看到三大稀有景观——高山石海、高山奇桦和高山偃松,也足够壮观。凤凰山大峡谷是黄河以北14省垂直落差*大,延伸度*长的**大峡谷。所以也一定要去目睹一下它的容颜。

地址:五常市山河屯***。

交通:

自驾:哈市——五常——山河屯——向阳——沙河镇——三人班——前进林场,岔路口到高山花园脚下有10公里左右,到大峡谷约5公里。全程大约260公里,行车需要4个小时。全程路线较好,其中山河屯——沙河子是在雪乡公路上行使,路况非常好,金杯**没问题。全程共三个收费站。单程过路费50元。

乘车:去哈尔滨市南岗客运站坐哈尔滨至五常客车。到达五常后去客运站坐五常至沙河子镇客车,到沙河子后离凤凰山景点大约还有一个小时车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