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浦: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鹤岗日报12月6日讯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雨浦在市委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全会等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我市各项**工作。张雨浦强调,要从鹤岗大局出发,集中精力,坚定信心,突出**,铆足干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要求部署上来,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后冲刺,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基础。

市委常委梁成军、张常荣、谢宝禄、刘红岩、刘德诚、王瑞、徐颖、刘春波、高晖参加会议。市**徐祝新、赵晓岩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距离年底还有20多天的时间,各项工作已进入冲刺的关键阶段,各单位、各部门对年初计划和上级交办,以及群众、企业、基层急需办理的事情要力争完成、力争办好。一要抓好省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深入学习省委书记***讲话精神,领会精神实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要求上来。要结合实际,切实加强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按照**四中全会和省委统一部署,对“法*鹤岗”建设问题作出安排。二要抓好**巡视组整改任务的落实。抓好**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是当前的重大政*任务,省委高度重视。我们要根据实际工作,制定具体整改方案,增强工作动力,主动解决问题,切实提高**案件的化解率。只要是**有要求的、**巡视组提出的,我们就要坚决整改,作出**,如期完成整改落实任务。三要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任务的落实,市级四大班子、各县区、各部门要按既定方案要求抓紧整改销号,继续搞好公示。四要抓好改革任务落实。要抓紧务实推进行政审批、**机构改革、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等项工作,**机构改革年底前要必须完成。五要抓好煤矿安全生产。按照省里出台的《指导意见》,结合我市实际,统筹考虑,做好煤矿整合、关闭、生产和稳定等工作。六要抓好全会筹备工作。各县区、各部门要按照要求认真上报工作总结,为全会报告的撰写提供准确、详实的依据。七要抓好扶贫济困工作。相关部门要根据省委、省**要求和我市财力情况、群众困难状况尽快制定方案,两节之前集中抓好低收入群体和困难群众救助等方面工作。同时,还要在严守组织纪律、强化规矩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和增进团结等方面做好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党委办公部门要认真贯彻**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一要认清党委办公系统工作的新形势,以高度的政*敏感性,紧紧围绕核心职责、基本任务的新定位,结合抓发展、抓改革、抓民生、抓党建的实际,**查找、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更好地迎接新形势、新挑战的考验。二要明确党委办公系统工作的新要求,讲政*、讲大局、讲纪律、讲规矩,积极探索、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党办工作的规律、特点和方式方法,努力夯实理论政策功底,全面提高服务能力和效率,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履行党委办公系统的新职责,紧紧围绕抓落实的核心职责,提升政务运转效能,发挥好组织协调、政令中枢作用,**市委政令畅通、指挥畅通;要提高参谋辅政能力,强化督促检查力度,完善制度、健全机制、优化流程、改进方法,不断提高抓落实的效能。四要树立党委办公系统的新形象,增强实践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严守党纪国法,打造一支政*强、能力高、作风硬、纪律严的“抓落实”队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