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清文会见正邦集团副总裁聂小洪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绥化日报9月29日讯 9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清文在市财政**评审中心会见江西正邦集团副总裁聂小洪一行,双方就项目建设、扩大投资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地商谈。

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兴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桂芝,市委常委、市委***王兴彪参加会见。

正邦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农业产业化******企业,2013年企业总产值突破360亿元,先后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经过多年积累,集团公司已发展成为饲料、养猪、动物**、乳品、畜禽加工等为主要产业的大型农牧企业集团。

聂小洪说,正邦集团2011年进入黑龙江,计划投资126亿元打造6000万头生猪养殖、加工、贸易、金融全产业链,**产品**安全,全面打通俄罗斯食品贸易通道。2012年,企业着眼长远发展,签约入驻绥化,在肇东市建成两个10万头生猪养殖场和48万吨饲料加工厂各一处,已完成投资7亿元。他代表集团董事长林印孙对绥化市委、市**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企业建设、发展表示由衷感谢。企业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按照26亿元整体规划目标,做好现有项目运行,推进规划项目实施,立足资源、面向市场做***开发,全面做大做强做优企业,让红土企业在黑土生根开花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