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小伙做首家私厨微商(3)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4 为了有新意 豪车送外卖

可以说,“鲜虾宴”**次走进大家的视野,是因为它是大庆**家主打“豪车送外卖”的微店。

“时代不同了,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他们更注重的是新意。什么事情有吸引力、够新鲜,他们就会真正地去关注。”韩旭说:“我对‘鲜虾宴’的味道一直非常有信心,我相信只要尝过的人就一定会成为回头客,但是前提是要给我一个机会。这时候,宣传就显得尤为重要。”

但是,究竟什么样的宣传才是富有新意、吸引眼球的宣传呢?

“其实,口味、食材都可以成为宣传点,但是看起来实在太普通,更何况如果人家还没有尝过的话,就有了吹牛的嫌疑。那既然食物本身不能直接做宣传,是不是在送食物的这个环节上可以有新意呢?我就是按照这个思路,才*终决定了打造‘豪车送外卖’的宣传理念。有很多人可能对吃海鲜并没有什么兴趣,但是也许他想看一看豪车送餐是什么样的,他就会订一份我家的海鲜。这样也就让他有机会了解我们的海鲜,而我对我家海鲜的味道是非常有信心的,只有尝过一次,他就一定会定第二次。事实证明,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目前,我们家一共有4台豪车是专门用来送餐的,分别是奥迪、宝马、路虎和卡宴。不过,这只是我的营销策略,我并没有因为这个就提高菜价,我家菜品的价格都是老百姓可以接受的。”韩旭说。

说起这些,25岁的韩旭俨然已经有了**的架势。

5 致力打造品牌 不怕离开**

从记者开始做大庆**系列报道以来,采访过多位**,对于**的赢利模式、运营模式,每位做**的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是韩旭却是**一位看重打造品牌的**。在他眼里,“唯有品牌,才能**”。

韩旭说:“现在有很多**都觉得做不下去了,我觉得就是因为他们没有打造出品牌。现阶段,对我来说,赢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树立品牌,靠品牌来打开市场。做**和做人是一样的,一旦品牌树立起来,你既有诚信又有品质,就不怕没人来光顾。更何况,我们卖的不仅仅是东西,更是与顾客之间的一种感情。”

韩旭认为,现在的**更多的只是一个承载产品、信息的工具,还不能称之为是一个平台,如果今后又开发出新的社交工具,那么它随时都可能被取代。

“如果**消失,那么靠着**生存的**势必就会遇到危机,但是如果你打造出品牌那就不一样了,无论你在什么平台上,品牌都是立得住脚的。你到哪里,顾客就会跟着你到哪里,这就好比想成为一个成功的人,必须要先做人;想做一个成功的**,必须要有品牌。”

很多**都将开一家实体店作为自己的终极目标,但韩旭和大家的想法不一样。

韩旭说:“实体店不是不可以开,但是要看怎么开。如果仍旧是为了赢利,那么开实体店就没有价值了,毕竟相比于**不需要付出租金等特性,实体店想赚钱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一定要想好怎么开。未来,我一定也会开一家实体店,但是它一定不会是传统意义上的饭店,而是一家大型的‘鲜虾宴品牌形象体验店’,让大家对‘鲜虾宴’这个品牌有直观感受的同时,也能品尝到美味的麻辣海鲜。打造品牌,扩大品牌影响力是我永恒不变的追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