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冰雪大世界12月初采冰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3日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组委会获悉,第16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现已完成工程招标,土建基础工程正在进行,预计12月初采冰,圣诞节前后试开园。

据介绍,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由哈尔滨市**主办,哈尔滨文化旅游集团承办、中国农业银行参与合作的*具特色的冰雪旅游文化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第十六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以“雪国胜境 冰天大观”为主题,总占地面积预计达80万平方米,园区分为一轴三环六区:一轴由景区大门、百羊迎春、中心主塔、雪佛构成南北纵向景观轴;三环由春夏秋冬精灵城堡等五十个景观,构成内、中、外三条环形游览动线;六区由主题观赏区、**运动区、冰艺创新区、中华盛景区、冰雪演艺区以及综合服务区组成。

本届冰雪大世界将**推出“冰雪精灵”概念,以突出的主题线索,多样的表现形式,**的艺术手法,**演绎冰雪大世界的绚丽与恢弘。投资5000万元成立了原创旅游纪念品开发公司,开发设计了10类、90种、300款的“精灵”系列产品,其款式、实用性、时尚性将会受到年轻人的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