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装刮起定制风 定做1件不到500元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面对一拨又一拨的降温,很多市民将冬装列入了购买计划。但是面对商场上动辄几百上千元的价格,精打细算的市民纷纷将目光转向了街头的“定制小店”。一时间,定制冬装在我市*了起来。

12月5日,在龙凤商贸城一家手工成衣定制店记者发现,前来定制羽绒服、棉衣、棉裤的顾客将小小的店铺挤了个满满当当。

“商场里的羽绒服少说也要800-1000元,有些款式甚至卖到四位数,我在这里给自己定做了一件还不到500。”正在量身定制羽绒服的孙女士告诉记者。

该店**告诉记者,这个月他们已经接了30多个单子,“天再冷点和临近过年时生意会更多,一般一周就可以拿到衣服,加急的话4天也能拿到,不仅省*还合体。”

记者采访了解到,除了价格便宜,舒适、个性也是一些定制小店受欢迎的重要原因。在龙华小区的一家成衣店,记者看到该店记录本上的订单已达到了40多个。“以往来定制的顾客主要是老人、孕妇,今年很多年轻人也过来了,我现在是白天晚上连轴转。”该店颜**告诉记者。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