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煤集团三家矿业存续企业公司供水供热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在省**和煤城地方**的大力支持下,近日,龙煤集团所属鸡西、双鸭山、七台河三家矿业公司存续企业的供水、供热职能和人员、资产全部移交完毕。另外,鹤岗矿业公司存续企业的供水、供热和七台河矿业公司存续企业供燃气职能与北京控股集团的合作加快实施。办社会职能移交工作的完成,为企业解危渡困、减负瘦身,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工作提供有力支持,为龙煤集团安全发展改革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龙煤集团所属鸡西、鹤岗、双鸭山和七台河矿业公司存续企业现有城区供水、供热管理机构6户,其中,供水管网1346千米,供水18万多户,年供水量7317万吨;供热管网366千米,供热面积1375万平方米,供热13.6万户,企业每年支出1.96亿元用于供水、供热补贴。

为了帮助龙煤集团减轻负担、解困发展,省**今年连续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企业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决定将企业承担的供水、供热职能,企办医院和社保、退管机构全部移交地方**管理,支持七台河矿业公司存续企业供燃气职能和鹤岗矿业公司存续企业供排水、供热与北京控股集团合作,进行市场化改革。截至11月11日,双鸭山、鸡西和七台河矿业公司存续企业的供水、供热职能和人员、资产已经全部移交完毕。三个公司供水、供热机构共有在册职工1452人,实际移交878人。移交资产3.57亿元。移交供水管网327千米、供热管网191千米、净水厂3个、换热站45座、锅炉房5座。七台河矿业公司存续企业的煤气输配站转让和鹤岗矿业公司存续企业供(排)水、供热与北京控股集团水务公司合作项目正在积极推进,预计年末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