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望奎县两家企业成功挂牌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望奎县积极引导域内企业树立“间接**”和“直接**”并重的经营理念,帮助企业研究确定适合其自身特点的市场定位,打造各具特色的上市渠道。目前,黑龙江华绿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黑龙江省龙蛙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和“新三板”挂牌上市。

黑龙江华绿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股权报价系统鸣锣,成功挂牌。该公司是望奎县2013年引进的一家以生产生物有机肥、生物菌剂、土地改良剂为主的科技型企业,项目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4.28亿元,利润4236万元,税金1996万元。

黑龙江省龙蛙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公司主打产品“龙蛙”大米远销全国20多个省市和自*区。预计年末可实现销售收入3.5亿元、利税3400万元,拉动农民增收3000万元。

据了解,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是经***批准,依据证券法设立的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2012年9月正式注册成立,是继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之后第三家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在场所性质和法律定位上,全国股份转让系统与证券交易所是相同的,都是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为创新型、创业型、成长型中小微企业发展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