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精华塑业发热瓷砖 巨大财富属于你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加盟精华塑业发热瓷砖 *大**属于你。发热瓷砖是一种高科技的现代地暖产品,是传统地暖地板的**替代品。它安装简单,一物多用,既有瓷砖的装饰功效,又能作为地暖取暖、红外线发热还有**功效。它科技采暖,健康时尚,空调吹风噪音大,热量不均匀、空气易干燥,而发热瓷砖的制热由下往上,热量均匀上升,无风无噪音,非常适宜的取暖方式。它节能省电,高分子碳纤维发热系统,节能省电,是一般空调能耗的二分一。它维护方便,发热系统运行稳定,平均使用寿命长达50年,基本上属于后期免维护产品。

精华塑业发热瓷砖的瓷砖就是普通瓷砖,只是在瓷砖背面有一层高科技的1CM厚发热层,发热层与瓷砖一体化设计,和瓷砖结为一个整体,发热瓷砖的铺贴和普通瓷砖一样,就是多了一个接线的步骤,接线也非常简单,瓷砖与瓷砖之间只需公母接头对接就行,边铺贴,边接线。发热瓷砖铺贴完工后,即开即热,瓷砖变地暖,美观又实用。

瓷砖是大众化的地面铺贴材料,市场非常*大,如果能在当地开个发热瓷砖生产厂,利用发热瓷砖的优势,为客户提供多样性的选择,也可以为客户提供来料定制,客户选好自已喜欢的品牌瓷砖,利用发热瓷砖一体机把发热系统加入到客户自己喜欢的瓷砖上,实现发热瓷砖个性定制,迅速打开当地市场。

买发热瓷砖机器,为什么要找精华?精华代理项目提供给客户的不仅仅是一台机器,而是全套生产技术及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发热瓷砖设备买回家,精华不仅要教会客户怎么生产,还提供所有配套原材料,让客户无生产后顾之忧,零买零卖,支持客户由小做大。精华还利用自身的品牌优势,可提供品牌授权和为客户拓展销售渠道,为客户真正解决了产销一条龙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