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双鸭山抓招商上项目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双鸭山市宝山区正确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头脑更加清醒,信心更加坚定,行动更加紧迫,措施更加扎实,狠抓**工作和关键环节,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到抓招商、上项目、求发展、保稳定、惠民生上来。

宝山区是老矿区,也是双鸭山市重要的煤、电能源基地。多年来,这个区大力推进招商强区和项目兴区战略,促进了经济振兴和社会转型。但今年以来,受宏观经济形势影响,宝山区也面临经济增长下行压力持续加大,主要经济指标回落的现实,在这种情况下,区委、区**增强信心、坚定决心,直面困难、沉着应对,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切实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

抓调整,提高经济整体抗风险能力。宝山区把产业结构调整、煤炭经济转型作为招商上项目的重中之重,对于非煤项目,采取特事特办、一企一策的措施加以推进。同时,按照“在建项目抓进度、签约项目抓落地、在谈项目抓签约”的思路,积极谋划一批有前景、有潜力、带动性强的项目,形成梯次推进的项目开发新格局。

抓建设,提高项目园区承载能力。按照“统一规划、合理布局、整合资源、拓展空间”的要求,将产业规划和园区发展布局紧密结合起来,注重可持续发展,搞好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在信息平台的打造、服务环境的优化、**项目的引进等方面充分体现宝山特色,认真落实投资鼓励政策,不断提高园区承载能力。同时设立微小企业发展资金,用于支持和鼓励微小企业的发展。

抓**,提高服务项目建设能力。抓招商,更要安商。对来宝山区投资的企业,实行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服务;落户的项目,实行全程保姆式服务,代办一切手续;**企业的政策条件严格执行,不折不扣兑现,努力把宝山区打造成方便、温馨、快捷、开放的投资热土。

抓共建,提高区域协同发展能力。打破多年条块分割、各自为政的思想禁锢,树立区域协作一体化的发展思路,建立联席会议、项目合作、信息通报等制度,明确了区场共建任务,联手推进区场(厂)林共建,促进区场(厂)、区矿、区林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抓落实,真心招商、真诚服务、真正达效。目前,全区**产业项目建设正在稳步推进,其中总投资9500万元,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年产葡萄酒600吨的青谷酒庄葡萄酒厂项目已建成投产;开工建设的宝运物流园区项目总投资2.62亿元,拟建成占地面积56万平方米,规模市场年成交量360万吨;总投资4.28亿元,33台风机、总装机容量49.5兆瓦的国电**山南山风电项目正在争取审批核准手续;总投资4.5亿元,年产30万吨的华电三合顺煤矿整合扩储项目正在积极磋商。

据介绍,宝山区将以“2015产业项目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坚持招商上项目的决心不变、信心不变,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切实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战,坚决**完成双鸭山市委、市**下达的目标任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