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药集团不合格蜂蜜全部下架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日前,哈药集团世一堂**饮片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椴树蜜因山梨酸项目不合格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通报。目前,相关批次不合格产品已全部下架停售,相关生产企业受到处罚。

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公布了蜂产品监督抽检结果,整体抽查合格率为96.9%,不合格的20个批次产品中,哈药集团世一堂**饮片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一款世一堂牌椴树蜜因山梨酸项目不合格位列其中。

据介绍,本次抽检的蜂产品包括蜂蜜、蜂王浆和蜂产品制品,共抽检样品643批次。其中,抽检蜂蜜样品580批次,不合格样品数为19批次,样品不合格率为3.28%,检出不合格的检测项目为嗜渗酵母计数、山梨酸、果糖和葡萄糖含量、甜蜜素、安赛蜜、菌落总数,苯甲酸、大肠菌群、蔗糖。

据了解,一些不合格样品是在易初莲花、沃尔玛等卖场被发现的。目前,不合格产品已全部下架停售,相关生产企业和责任单位已受到相应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